[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听党课、谈体会 >>正文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落实葛梦彬厅长党课报告精神
2012年07月20日 文章来源:隆尧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隆尧县审计局


     连日来,隆尧县审计局按照省审计厅、邢台市审计局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讨论葛梦彬厅长在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对六大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对讲道德、重品行、扬正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全体党员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应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意识,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道德素养。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能把党的方针、政策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敢讲实话、会办实事、能求实效。强化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时事政治,紧密联系思想实际,笃定理想,坚定信念,把思想道德素养大大提高一步。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是履行好自己肩负职责的重要保障。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做到在思想上、业务上跟上新形势的发展。要不断进取,强化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使自己成为审计工作的行家里手,就要强化业务学习,不断增强敏锐的职业判断能力,不断提高综合分析能力,不断提高运用先进的审计方法的能力和水平,以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素质。
     通过对省厅党组书记、厅长葛梦彬党课报告的学习,我局机关干部要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效能意识、和谐意识和廉政意识,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服务优、纪律严、素质高的审计队伍,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
. 邢台任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葛梦彬厅长党课报告精神
. 邢台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葛厅长党课报告精神
. 石家庄市审计局学习讨论葛厅长党课情况汇报
.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落实葛梦彬厅长党课报告精神
. 衡水市审计局:重塑审计新形象 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 衡水桃城区深入学习贯彻葛梦彬厅长党课讲话精神
. 邢台沙河市审计局把葛梦彬厅长的党课报告作为党课教案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 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德才兼备 以德为先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审计队伍
. 金融审计处苗增果:忠于审计事业 坚持以直报怨
. 文体卫处派出审计处: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