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听党课、谈体会 >>正文
石家庄市审计局学习讨论葛厅长党课情况汇报
2012年07月20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石家庄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石家庄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审计厅《关于组织收看学习葛厅长党课的通知》的精神,精心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党员干部收看学习葛厅长上党课内容,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学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一、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
     我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要求各县(市、区)审计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所属党员干部收看党课视频。市局机关党委及时下发了学习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惠明带头收看党课视频,全市审计系统共有58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现场视频收看学习,开展学后讨论会60余场。
     二、结合实际,学习讨论到位
     广大党员干部非常珍惜葛厅长讲党课的难得机会,在党课播放过程中,认真收看、仔细体会。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均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围绕葛厅长的党课内容,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保持党的纯洁性 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把学习讨论活动同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审计发展结合起来,力争在石家庄新一轮大发展中做出新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葛厅长的党课内容,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实质,做到真学、实学、学深、学透,并立足岗位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措施,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三、围绕中心,落实精神到位
     为贯彻会议精神,局党组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葛厅长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在审计工作中,体现在工作实效上。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全局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此,局党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把“优化发展环境”活动和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继续深入开展“对标”活动和学习型审计机关建设。 二是按照年初审计计划,根据情况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审计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及特长,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年任务。三是根据省厅优秀项目评比标准和要求,深入开展优秀审计项目创建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指导,倡导以审计规范为基础的审计思维模式,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四是强力推进“金审工程”和审计机关无纸化办公,加快信息化建设速度。五是进一步加强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审计工作效能和工作作风。

相关文章
. 邢台任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葛梦彬厅长党课报告精神
. 邢台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葛厅长党课报告精神
. 石家庄市审计局学习讨论葛厅长党课情况汇报
. 邢台隆尧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落实葛梦彬厅长党课报告精神
. 衡水市审计局:重塑审计新形象 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 衡水桃城区深入学习贯彻葛梦彬厅长党课讲话精神
. 邢台沙河市审计局把葛梦彬厅长的党课报告作为党课教案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 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德才兼备 以德为先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审计队伍
. 金融审计处苗增果:忠于审计事业 坚持以直报怨
. 文体卫处派出审计处: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