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政策法规、公共服务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加强专业培训 切实提高新进人员审计工作水平
2009年12月23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河北省审计厅






     为提高新进审计人员的审计工作水平和依法审计能力,12月21日,河北省审计厅举办的全省审计系统新进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省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吴兵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进入审计队伍首先要正确看待审计事业,要把审计事业作为体现人生价值的重要舞台,正确认识和对待手中的权力,严于律己,扎实工作,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树立审计人的良好形象,为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尽管河北审计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但还要清醒地看到当前仍然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制约着河北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因此,我们要紧紧围绕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和依法审计能力这一目标,紧密结合实践加强审计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希望全省审计系统的新进人员,在今后审计工作过程中勤于思考,虚心学习,积极实践,大胆创新,善于发现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水平,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步。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为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河北省审计厅通过使用远程视频教学的形式,在师资力量、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专门请来河北经贸大学审计系主任王砚书教授,以及省厅9位有关处室的处长进行授课,内容涉及审计基本理论和国家审计准则、经济责任审计、社会保障审计、金融审计、外资项目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农业专项资金审计、企业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以及审计法等十个方面内容,力求从不同角度和专业对全省近三年来新进的300多名工作人员进行集体辅导。

相关文章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17年重点科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18年重点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18年重点科研课题研究的通知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审计厅重点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16年重点科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17年重点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17年重点科研课题研究的通知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16年重点科研课题研究的通知
. 审计署公开招标2015至2016年度内部审计科研课题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15年重点科研课题研究的通知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