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唐山 >>正文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积极做好财政审计工作
2024年02月27日 文章来源:滦南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滦南县审计局
 
 
       滦南县审计局聚焦财政审计主责主业,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财政审计工作,进一步推进财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以深化财政管理体制改革为目标,科学制定全县财政审计工作方案,重点关注财政资源统筹、财政支出政策落实、预算管理制度改革、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做到服务大局、常审常新。二是严格执行审计程序,紧盯审前调查、方案制定等关键环节,积极探索审理工作新思路,有效提高审计内容的完整性、审计重点的突出性、审计证据的充分性、审计定性的准确性。三是实行审计清单管理,落实多级复核制度,切实做到审计程序、审计方式和审计标准合法依法,促进财政政策落地见效,保障财政资金高效使用。四是不定期召开各科室协同会商讨论会议,深入分析审计发现的问题,反复研究审计建议,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并定期与县人大沟通,做到人大、审计监督有机贯通。
 
 
 
相关文章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积极做好财政审计工作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审计业务质量自查自纠工作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方面“下实功”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积极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 唐山滦南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