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唐山 >>正文
唐山滦南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1年06月29日 文章来源:滦南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滦南县审计局

 

 

  6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吕素青主持召开中共滦南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滦南县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关于滦南县2020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加强审计监督,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在审计整改监督上改革创新,实现审计监督由“揭示问题”向“解决问题”转变,由“基本上全覆盖”向“无死角全覆盖”转变,由注重给历史下结论向注重解决当前问题、促进未来发展、增强审计时效性转变。
  会议强调,要突出审计重点和举措,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紧紧抓住民生、环保、发展等重点方面,以审计高质量发展服务好全县中心、大局工作;强政治、抓落实,有效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政治能力,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树牢“争第一、创唯一”的进取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创新审计理念,让“服务”意识贯穿审计工作始终,要注重新老干部队伍“传帮带”和大数据审计应用,要注重“前半篇文章+后半篇文章”,确保发现问题整改到位、追责问责到位,以优异的审计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文章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积极做好财政审计工作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审计业务质量自查自纠工作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方面“下实功”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积极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 唐山滦南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