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开展“金色固安·希望田园”系列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文章来源:固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刁永芳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固安县审计局深入包联村街,开展“金色固安·希望田园”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送法下乡。审计干部职工到帮扶村街开展普法宣传,向村民发放宪法、新修订审计法宣传册,现场解答和普及审计相关知识,提升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加深社会公众对审计工作的了解和认知,着力打通普法宣传“最后一公里”,为审计工作开展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察民情解民忧。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带队下沉基层,深入群众当中,向村两委干部调查了解村街总体生产生活状况,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话,察民情解民忧,深入研究探讨解决措施,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该局领导班子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祝福,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帮助群众秋收秋种。审计干部职工走进田间地头,帮助村街群众秋收秋种,融入百姓生活、共建美丽家园,切身体验田间劳作之苦,珍惜珍爱盘中之餐。
 

 

 

 

相关文章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多举措抓落实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开展“金色固安·希望田园”系列活动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练好“深、实、细、严”功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四个“贯穿始终”强化机关整体建设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聚焦审计整改落实 着力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
. 廊坊固安县委审计办五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廊坊固安县制定出台纪检监察、组织、巡察、审计融合联动监督机制
. 廊坊固安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四项”管理促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 廊坊固安县召开全县审计发现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