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县委审计办五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2022年06月08日 文章来源:固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刁永芳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培训会议精神。6月6日上午,固安县委审计办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及审计办秘书股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赵文海厅长在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张好学处长对审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相关工作的解读以及石家庄、唐山、沧州、邯郸等市委审计办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县委审计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贯彻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谋划审计工作、履行审计职责、实施审计项目的全过程。
       三是严格把控审计重大事项的请示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审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办法措施,进一步做好审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对于需要请示报告的事项做到请示先行、无请示不实施;对于需要报告报备的重大事项,列出事项清单、划分报告责任、限定报告时限,做到不丢项不漏项、责任明晰、报告及时。
       四是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审计业务发展。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县委审计办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审计业务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既要保障全体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又要切实抓好审计主责主业,确保常态化经济体检任务落实,推动地方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五是对标典型找差距。深入对照石家庄、唐山、沧州、邯郸等市委审计办的典型经验做法,查找工作短板,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县委审计办的“议事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
 
 
 
 
相关文章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多举措抓落实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开展“金色固安·希望田园”系列活动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练好“深、实、细、严”功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四个“贯穿始终”强化机关整体建设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聚焦审计整改落实 着力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
. 廊坊固安县委审计办五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廊坊固安县制定出台纪检监察、组织、巡察、审计融合联动监督机制
. 廊坊固安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四项”管理促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 廊坊固安县召开全县审计发现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