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
赵文海到定州市审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2022年12月23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定州市审计局

 

 

 

 

  2022年12月21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到定州市审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赵文海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联系当前我省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就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审计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审计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启河北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就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赵文海强调,全省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切实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精心谋划好审计工作。要以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任务,坚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监督职责,在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规范权力运行、维护民生民利、保障绿色发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方面,更好发挥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审计篇章,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保驾护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河北审计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赵文海厅长的宣讲为定州市审计局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了新动力,提供了新路径。全局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务实作风、真抓实干,全力实施“质量强审、科技强审、研究型审计”三大行动,不断提高审计监督效能,扎实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的定州审计新篇章。

 

 

  宣讲期间,赵文海还通过看望市局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等形式,对定州市的审计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在对定州市局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他勉励大家要牢记审计监督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忠诚依法履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审计服务保障定州改革发展大局。

  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市长张才芳、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
. 承德丰宁县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 郝婷在厅法规审理处党支部讲党课
. 守正创新再起航——全省审计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赵文海到定州市审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 厅审计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李永新在厅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省审计厅法规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