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张家口 >>正文
中共张家口市委察北管理区工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22年09月08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市北管理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审计局

 

 

       日前,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区党工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薛美华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区党工委审计委员会对今年审计工作的安排部署,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上更好履行审计职能。对照上级审计机关安排部署的审计工作和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认真梳理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积极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坚持“挂图作战”、精准施策,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会议强调,被审计单位要压紧压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真改实改、取得实效;审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督被审计单位的整改落实责任,对审计整改效果进行“回头看”,做到审计整改不完成不撒手、问题不解决不放手。审计监督要同各方监督力量结合起来,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切实打通审计整改“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专业水平,激励和引导干部更好地适应和胜任新时代审计工作,坚持从严治审,着力推动审计工作整体合力、审计监督整体效能持续提升。
 

 

相关文章
.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下半年审计工作
. 中共张家口市委察北管理区工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工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