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疫情防控工作重部署抓落实
2021年08月17日 文章来源:固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刁永芳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局党组及时调整优化工作方式,确保各项工作都服从于疫情防控任务要求,通过微信群及时推送疫情最新情况,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提醒,确保干部职工不传谣、不信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建立应急预案,严明工作纪律,提高疫情防控响应能力。
       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防控力量下沉社区,集中党员21人,成立3个包联社区临时党支部,在3个小区分别设置党员先锋岗,号召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带头坚守防疫岗位,冲在一线、守在一线、战在一线。
       三是将疫情防控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成立固安县审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利用疫情防控及周末时间,在包联社区内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宣传,对社区内散乱污进行清理,清除小广告,捡拾垃圾、烟头,清理乱停乱放机动车、非机动车,劝导社区居民出行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引导社区群众讲文明树新风、讲卫生重防护,树立自我防护意识和科学防控意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同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相关文章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多举措抓落实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开展“金色固安·希望田园”系列活动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练好“深、实、细、严”功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四个“贯穿始终”强化机关整体建设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聚焦审计整改落实 着力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
. 廊坊固安县委审计办五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廊坊固安县制定出台纪检监察、组织、巡察、审计融合联动监督机制
. 廊坊固安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廊坊固安县审计局“四项”管理促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 廊坊固安县召开全县审计发现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