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唐山 >>正文
中共滦南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年06月20日 文章来源:滦南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滦南县审计局

 

       6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艾文志主持召开了滦南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滦南县委审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稿)》《中共滦南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办公室细则(审议稿)》。就做好审计工作,艾文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在聚焦主责主业中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三是健全体制机制,凝聚起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强大合力。县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审计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深化“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和“实施五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全力抓实九项重点”开展审计工作,做到全县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忠诚履行审计职责,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方式,严格依法审计,在督促重大政策落实、改善发展民生事业、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县委审计委员会要强化总体布局、统筹协调,为全县审计工作提供有力指导。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认领审计查出的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县审计局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

 

 

相关文章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积极做好财政审计工作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审计业务质量自查自纠工作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方面“下实功”
. 唐山滦南县审计局积极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 唐山滦南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