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正文
廊坊市审计局“三步”走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2年12月07日 文章来源:廊坊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程石

     一、对十八大会议精神进行宣传,使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
     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营造热烈、文明、和谐的氛围。造声势。按照市委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通知精神,局机关要悬挂、张贴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幕要播放学习资料。展成就。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全面宣传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市审计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构筑人才高地、打造阳光审计取得的辉煌成就。集民智。结合“效能廊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基层调研,进一步深入开展“网上访谈”活动,广泛倾听群众心声,吸纳群众建议意见,集中群众智慧,丰富完善我局“十二五”规划,进一步实现审计事业的新跨越。促和谐。安排部署多种形式的活动,并融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活动中,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二、充分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
     (一)学习领会
     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市审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下发《廊坊市审计局关于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对局机关各科室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出部署。以各支部(总支)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党日活动,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及相关文件,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
     (二)研讨交流
     组织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班。邀请市内外专家、教授辅导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普遍学习的基础上,局机关各科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撰写学习体会文章,择优刊登在《廊坊审计》杂志上。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研究谋划审计工作新思路。
     三、认真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把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的着力点放在推动我市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上,使十八大精神和我局工作实际有机地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在服务廊坊发展上抓落实。攻坚克难,在完成目标任务上抓落实。奋发有为,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抓落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在思想认识、工作态度、遵守纪律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转变作风,整改提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进一步实现审计工作提质提速。按照市委和上级审计机关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共产党员示范窗口、示范岗活动,形成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 廊坊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廊坊市审计系统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以“讲党课”为平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承德平泉审计“三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石家庄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会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 廉政建设应作为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关注点——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有感
. 石家庄元氏县审计局“三个加大”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唐山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注重强化四种意识
. 邢台清河县审计局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谋划2013年审计工作思路
. 张家口怀来县审计局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