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正文
承德平泉审计“三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25日 文章来源:平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杜海水


     平泉县审计局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行动中,注重“三个结合”,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一是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强力推进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创新型机关建设,倾力打造政府关注、人民关心、群众满意的审计机关。
     二是与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相结合,着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纯洁性建设,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三是与深化2013年审计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科学安排审计项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 廊坊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廊坊市审计系统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以“讲党课”为平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承德平泉审计“三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石家庄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会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 廉政建设应作为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关注点——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有感
. 石家庄元氏县审计局“三个加大”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唐山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注重强化四种意识
. 邢台清河县审计局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谋划2013年审计工作思路
. 张家口怀来县审计局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