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正文
唐山丰南区审计局“四个围绕、四个构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10日 文章来源:唐山丰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吴红星


     连日来,唐山丰南区审计局通过组织收看、阅读、座谈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过推进“四个围绕、四个构建”把贯彻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工作中,推动全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
     “四个围绕”: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二是围绕审计转型,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不留监督死角和盲区;三是围绕成果转化,增强权威性、扩大审计影响力;四是围绕能力提升,着力抓好审计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
     “四个构建”:一是构建“大审计”格局,实现审计网络、审计对象、审计内容的全覆盖。二是构建人才培育新机制,在人才引进、学习培训、干部使用等方面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形成科学的人才梯队。三是构建审计升级新平台,在审计模式、审计技术手段、审计管理制度方面有所升级创新,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四是构建多维联动新机制,在部门协作、内审互动、信息公开方面采取新措施,加强审计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审计监督的成效。

相关文章
. 保定北市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做到“九带头”
. 唐山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注重抓好“五个结合”
. 河北省审计厅科教派出审计处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审计水平
. 保定雄县审计局“三个结合”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沧州吴桥县审计局“三个结合”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
. 廊坊安次区审计局突出“两个重点”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石家庄新华区审计局迅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河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廊坊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到“三个结合”
. 石家庄正定县审计局三项措施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