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正文
廊坊安次区审计局突出“两个重点”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10日 文章来源:廊坊安次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廊坊安次区审计局


     安次区审计局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突出理论精髓、年度目标、转型发展、作风纪律等全方位理解,深层次把握,多形式促进,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审计工作跨越发展、充分发挥审计职能的推进器。
     一是突出理论精髓深学习。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印发每位审计人员,随时学习;在内网上开设学习专栏,收集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各大主流媒体的重要言论,组织讨论;利用理论学习、党课、道德讲堂等不同载体,围绕“改革”这一主题词开展专题讲座,深化理解。坚持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讲座与分组讨论、心得交流与实践活动“三个结合”,精心解读,深入贯彻,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赶超意识、责任意识,确保真学、管用,把全会精神实质坚定地贯彻落实到审计监督工作中去。 
     二是突出转型发展促谋划。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针,坚持宏观性与实践性相统一、延续性与创新性相统一、整体性与针对性相统一的原则,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科学审计理念,始终站在国家治理的高度谋划审计,着眼国家治理的目标部署审计,围绕国家治理的任务实施审计,科学编制2014年度项目实施计划,立足审计监督职能,强化国家管理作用,加大对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执行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案件线索的揭露和查处力度,加大对重大风险隐患的揭示和反映力度,加大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推进举措全力履行“财经卫士”的责任,充分发挥“免疫系统”的作用。

相关文章
. 保定北市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做到“九带头”
. 唐山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注重抓好“五个结合”
. 河北省审计厅科教派出审计处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审计水平
. 保定雄县审计局“三个结合”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沧州吴桥县审计局“三个结合”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
. 廊坊安次区审计局突出“两个重点”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石家庄新华区审计局迅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河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廊坊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到“三个结合”
. 石家庄正定县审计局三项措施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