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正文
石家庄正定县审计局三项措施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10日 文章来源:正定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正定县审计局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正定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切实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一流的审计业绩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丽正定做出新贡献。
     一是迅速行动,认真学习三中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深化改革的总路线图。全体审计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重在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战略部署、重点工作举措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标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二是联系实际,坚决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三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对照年初工作部署,逐项分析、逐一梳理全年审计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上级机关、本地党委政府交办的审计事项和计划安排所有项目。同时,找准贯彻落实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认真谋划2014年审计工作,做到围绕“一条主线”,打造“四大审计”,落实“七项任务”,即:即以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科学发展、全面转型、争先进位、富民强县”为主线,努力建设科学审计、文明审计、阳光审计和活力审计,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善政良治中的“免疫系统”功能,不断强化政策跟踪、财政、投资、经济责任、民生、资源环境审计,加强审计结果利用。
     三是明晰方向,切实落实三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对审计部门来说,就是要紧紧抓住审计转型升级的方向,加快对审计工作新思路、新技术和新方法的研究和探索。提升统筹兼顾能力,有序安排好重点审计工作,做到有序推进、分类实施,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全面优化审计管理,提升审计质量,规范审计行为,防范审计风险,打造审计精品。继续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审计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自律、文明和谐的审计干部队伍,确保实现审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 保定北市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做到“九带头”
. 唐山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注重抓好“五个结合”
. 河北省审计厅科教派出审计处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审计水平
. 保定雄县审计局“三个结合”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沧州吴桥县审计局“三个结合”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
. 廊坊安次区审计局突出“两个重点”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石家庄新华区审计局迅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河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廊坊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到“三个结合”
. 石家庄正定县审计局三项措施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