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邯郸 >>正文
邯郸临漳县审计局建立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责任清单
2022年09月28日 文章来源:临漳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刘利伟
 
 
 
       为扎实推动临漳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取得实效,临漳县审计局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县实际,制定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责任清单(部门)。
       责任清单围绕部门主要领导干部任期内资源环境数量和质量变化情况、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约束性指标和目标责任状完成情况、重大资源环境保护及生态环境治理等情况,从贯彻执行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遵守自然资源资产相关法律法规情况,重大决策方面、完成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情况,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监督责任情况,相关资金征收管理使用和项目建设运营、程序情况,自然资源资产实物量和生态环境质量变化情况,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制定。
       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责任清单的制定,也为助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基层领导干部对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的认识,增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 邯郸临漳县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 邯郸临漳县审计局抓实审计项目 提高审计质量
. 邯郸临漳县审计局积极推进部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
. 邯郸临漳县审计局推动完善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长效工作机制
. 邯郸临漳县审计局聚焦审计质量管控 强化审计全过程监督
. 邯郸临漳县审计局关注制度漏洞 推动解决难点
. 邯郸临漳县审计局守正创新 完善质量管理制度
. 邯郸临漳县审计局讲好审计故事
. 邯郸临漳县审计局召开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业务交流会
. 邯郸临漳县审计局组织开展“金审三期”专题培训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