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8月17日 文章来源:唐山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刘春风
 
 
 
       日前,唐山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大会。
       会上,市审计局机关纪委副书记刘春风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机关纪委付贤春以《守好防线,把好“五关”,争做以廉自守、克己奉公的年轻干部》为题,为全体年轻干部上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真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的深刻要义和精神内涵,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一方面,应正心明道、怀德自重,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反腐定力,坚持不妄想、不妄为,不好高骛远,无论是做决策,还是做事情,坚持把依法行政,按规矩办事放在心间。另一方面,要不断提高政治敏感性和“围猎”警惕性,时刻牢记腐蚀与反腐蚀的斗争永远存在,守住守牢防线,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把青春韶华书写在新征程的奋进里。
       会后,全体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为审计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
. 唐山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 唐山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唐山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 唐山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