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卢龙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22年05月12日 文章来源:卢龙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卢龙县审计局
 
 
 
       2022年5月10日,中共卢龙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志明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坚持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注意实效,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履行好“经济体检”“生态体检”“民生体检”等职能,做到应审尽审、不留盲区。要做深做优重点审计项目,持续开展跟踪审计,确保政令畅通。加强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促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保护和激发干部积极干事创业之风。
       会议要求,要加强审计跟踪督促,确保发现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推动揭示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统一,按照“责任不落实的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的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的不放过”要求,加强工作贯通、注意源头防范,系统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压实整改责任,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督促主管部门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对审计问题销号管理,发挥“发现一个、防范一片”的作用,将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审计工作水平。要强化党的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奋进意识,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审计法,提高依法执审能力,敢于坚持原则、较真碰硬,做到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
 
 
 
 
相关文章
. 秦皇岛卢龙县召开2024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 秦皇岛卢龙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 秦皇岛卢龙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 秦皇岛卢龙县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培训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