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保定 >>正文
保定高阳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2年03月09日 文章来源:高阳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高阳县审计局

 



       3月8日,高阳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高怀军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蒋东方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机关要认真落实“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的定位,紧紧围绕县委全会部署的工作主线、行动纲领及“六个坚定不移”要求,当好财经纪律“卫士”。要持续对重大项目进行跟踪审计,揭示工程进度、工程财务收支、工程效益性、工程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有序高效进行。同时要统筹做好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审计工作体系,建立健全依法履职、整改监督、结果运用等制度机制,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做到以审计整改推动工作、堵塞漏洞、提升治理。
       会议要求,要坚持协调联动,全面推动审计提质提效。审计机关要依法行使监督职权,抓好新修订审计法的贯彻落实,将国有资源、国有资产、关系国家利益和公共利益的重大公共工程项目等纳入审计监督范围。要强化与纪委监委、组织、人大、司法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与配合,构建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县委审计办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搞好调研、做好总结、提好建议,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相关文章
.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开展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活动
.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大数据审计专题培训
. 保定高阳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