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邯郸 >>正文
邯郸涉县审计局“五聚力、五促进”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2月22日 文章来源: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俊杰、张何峰

 


       涉县审计局在收听收看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后,先后组织召开局党组会、中层会、机关全体会,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研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五聚力、五促进”。
       聚力研究性审计,促进服务层次持续提升。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加大普遍性、苗头性问题和重大风险隐患等方面的分析、研究、总结力度,为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提供决策依据。 
       聚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对重大投资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确保工程规范、资金安全绩效。
       聚力社会“堵点、痛点、难点”,促进服务改善民生。盯紧政府关心、群众关注、社会关切的稳就业措施落实、保障房管理分配、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用力,改善民生。
       聚力领导干部经责审计,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盯资金体量大、权力集中的重点部门和单位,扎实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抓实现场审计、责任认定、审计整改等关键节点;强化与纪检、组织、巡察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五指成拳”的监督态势。
       聚力内审队伍建设,促进各单位内部管理规范。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帮助基层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工作,及时揭示风险、消除隐患。

 

 

 

相关文章
. 邯郸涉县审计局节后廉政“第一会” 拧牢思想“总开关”
. 邯郸涉县审计局实施“干部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 邯郸涉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 邯郸涉县审计局“审计大讲堂”开讲啦!
. 邯郸涉县审计局创新审计方法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 邯郸涉县审计局“四项举措”贯彻落实《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
. 邯郸涉县审计局“三项举措”强化民生审计
. 邯郸涉县高标准推进审计整改落地见效
. 邯郸涉县审计局创新组织方式 提升审计质效
. 邯郸涉县审计局举办“党课开讲啦”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