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深入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2月18日 文章来源:平山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杨志梅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平山县审计局迅速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精心谋划全年重点审计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确保学深学透,领悟内涵,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各项要求上。
       二是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新定位和使命任务,坚持用政治眼光分析审计发现的经济社会问题,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担负起新时代审计政治责任。
       三是强化担当,按照“64686”工作思路,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大项目、重大资金等落实落地情况的审计力度,推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任务。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规范履职行为,确保公权公用。加强审计整改,切实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经济体检作用,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审计成果最大化。
       四是对标对表,狠抓审计质量提升。对标先进单位先进经验,从思想上、能力上找不足,探索建立审计全过程跟踪审理机制、审计项目质量实施办法,实行全过程跟踪,全要素管理,全流程控制,确保审计程序合法、合规。
       五是加强素质能力建设。建立健全人才培养、绩效考核机制,继续加强“以审带训”工作力度,练好看家本领,打造一支 “能查、能说、能写”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坚持守正创新。探索研究型审计,把审计各环节作为终身课题来研究,增强审计精准度和穿透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平台,推进行业综合分析常态化,提高审计成果质量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常态化警示教育,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加强重点岗位和关键岗位监督制约,做到依法审计、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审计形象。

 

 

 

相关文章
. 石家庄平山县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 石家庄平山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内审工作指导和监督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开展春季业务培训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四举措”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凝心聚力谋划开篇布局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培训会
. 石家庄平山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三聚焦”推动全年工作有序开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