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邯郸 >>正文
邯郸涉县审计局创新“监督+服务”机制 力促“监督提效、服务升级”
2022年01月13日 文章来源: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俊杰 张何峰

 


       涉县审计局创新“监督+服务”工作机制,实现坚持服务与监督并重、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同步、立足规范与严肃查处并举,力促“监督提效、服务升级”。
       一是聚焦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一个建设项目一个审计专班,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切实发挥投资审计关键性作用,最大限度节约财政资金,确保财政资金安全、绩效。二是聚焦社会“堵点、痛点、难点”,促进服务改善民生。针对政府关心、群众关注、社会关切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审计机关依法履职尽责,持续发力用力,及时披露揭示问题,提出科学管用、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维护社会和谐。三是聚焦领导干部经责审计,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盯资金体量大、权力较集中的重点部门和单位,扎实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把“三个区分开来”的理念贯彻审计全过程,抓实现场审计、责任认定、审计整改等关键节点,强化与纪检、组织、巡察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形成“五指成拳”的监督态势,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县委管理使用干部提供翔实、可靠的决策参考。

 

 

相关文章
. 邯郸涉县审计局节后廉政“第一会” 拧牢思想“总开关”
. 邯郸涉县审计局实施“干部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 邯郸涉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 邯郸涉县审计局“审计大讲堂”开讲啦!
. 邯郸涉县审计局创新审计方法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 邯郸涉县审计局“四项举措”贯彻落实《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
. 邯郸涉县审计局“三项举措”强化民生审计
. 邯郸涉县高标准推进审计整改落地见效
. 邯郸涉县审计局创新组织方式 提升审计质效
. 邯郸涉县审计局举办“党课开讲啦”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