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行工作日志制度
2021年10月14日 文章来源:任丘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刘泽宁




       为全方位、多角度、动态化督促机关干部强化责任担当,任丘市审计局认真贯彻市委组织部指示要求,在机关全面推行晾晒“工作日志”制度,进一步明确“能者干、庸者让、劣者下”的刚性尺度,最大限度激发全体干部创先争优、奋发作为。
       一、明机制,开好规范记录“起步器”。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班子会,对落实工作日志制度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日志蓝信群,确定撰写日志范围为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明确撰写时间为10月开始,组织对撰写要求进行线上培训,严格线上和线下日志撰写要求。
       二、强晾晒,注入正向激励“催化剂”。每天工作结束,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干部,根据一天的工作,认真梳理简要记录,实行蓝信工作平台“日公开”,确保在相互之间对比、学习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
       三、兼虚实,做到线上线下“常态化”。线上发布“务实”,实事求是记录干了什么事,如何干、干到什么程度,是否完成等;线下记录“务虚”,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落实笔尖,使撰写工作日志成为梳理问题、调整思路、总结提高的过程。
       四、严要求,确保动态考核“执行力”。局党组将工作日志作为人员出勤和工作完成情况的重要依据,不定期对撰写的工作日志进行抽查、检查。对记录态度不认真、记录内容不完整、不真实的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对记录好的工作日志进行传阅学习、给予表扬。

 

 

相关文章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积极发挥审计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四举措”创新审计服务意识 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开展“传帮带”活动提升审计干部队伍建设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开展提升内部审计整改成效培训会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立足经济监督定位 开展研究型审计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 沧州任丘市委审计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三举措”开展外部电子数据采集工作
. 沧州任丘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行工作日志制度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