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青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21年10月11日 文章来源:青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青县审计局

 



       近日,中共青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国钧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副主任时励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抓好审计整改落实。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列出清单、逐项检查,对尚未彻底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要明确具体时限、部门(单位)、责任人,确保如期整改落实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被审计单位主体责任、主管部门管理责任、审计部门监督责任,以责任落实倒逼整改任务落实。要推动加强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人大监督、司法监督、县委和政府督查协调配合,推动形成监督合力,不断提高审计监督实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突出审计监督重点,坚持做到“防未病”和“治已病”相统一,善于从“防未病”的角度分析研判,加大对重要领域、重点部门、重大投资项目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事项的审计监督力度,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反映预算执行情况。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抓好“问题清单”和“整改结果”两个台账,充分发挥“经济体检”作用,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搞好审计服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青县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文章
. 沧州青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 沧州青县审计局“五聚焦”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工作
. 沧州青县审计局积极利用内审力量助力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
. 沧州青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 沧州青县修订出台《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
. 沧州青县人大常委会积极评价2019年度审计工作
. 沧州青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 沧州青县审计局“四条举措”确保审计网络安全
. 沧州青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 沧州青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