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沧县县委审计委员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0年06月01日 文章来源:沧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沧县审计局

 

 

  近日,沧县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吴向东主持召开沧县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听取了我县2019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沧县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对2020年审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县审计局2019年度紧紧围绕我县中心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审计机关部署要求,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克服人员少、年龄结构老化等困难,圆满完成了上级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较上年取得长足进步,在全市考核中获得较好名次,得到了市审计局的肯定和表扬,今后时期审计工作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全县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党建强审、科技强审、创新强审”工作思路,不断推动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建设,着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沧县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县委审计委员会要切实把好方向掌好舵,将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促进体制改革和廉政建设等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事项,作为项目安排的基本遵循,持续助力审计发挥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不断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研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促进审计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审计工作实效,为沧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沧州沧县县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审计局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
. 沧州沧县审计局开展会前学法 增强依法履职能力
. 沧州沧县审计局召开业务专题培训会
. 沧州沧县审计局建立“一二三四”工作机制 抓实审计整改工作
. 沧州沧县审计局举办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