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运河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0年05月14日 文章来源:沧州运河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徐景和

 

  5月12日下午,中共沧州运河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高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沧州市运河区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运河区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和《中共运河区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2019年区审计部门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促进重大政策落实、维护财经秩序、保障改善民生、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真正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确保审计工作的正  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改革发展大局,聚焦中心工作,抓住重点领域,紧盯政策落实、资金运行、权力监督,依法、公平、公正审计。要严格监督和整改落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督促各级各部门抓好审计整改,推动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要加强审计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技高一筹、纪严一等,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护航员”、行政运行的“监督员”、践行初心使命的“示范员”,在服务“奋力推动运河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中更好展现审计新作为。

 


 

相关文章
. 沧州运河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 沧州运河区审计局立足审计职能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沧州运河区审计局“四强调”做实研究型审计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