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唐山 >>正文
中共唐山丰润区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9年11月22日 文章来源:唐山丰润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唐山丰润区审计局


 

       日前,中共丰润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董立群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及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丰润区委审计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的意见》《中共丰润区委审计委员会关于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强化审计监督。特别要围绕防范和化解风险、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强化审计工作,制定专项审计计划,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防控,给政府决策提供必要的参考,为丰润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要丰富审计手段,创新审计方式,加强对审计结果的运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审计问题整改,紧密结合纪委监委,及时移交审计发现问题线索,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要注重审计人员的培养,加大培训力度,要注重审计人员的统筹使用,提升审计队伍整体战斗力。

 

 

相关文章
. 唐山丰润区召开政府常务会学习贯彻《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
. 唐山丰润区审计局修订局际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 唐山丰润区审计局三方面入手稳步推进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
. 唐山丰润区召开政府常务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 唐山丰润区委审计办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唐山丰润区审计局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