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四坚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止步
2019年09月12日 文章来源:永清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邢艳梅

 

 

  今年以来,永清县审计局党组以从严从实的措施,深入推进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止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一是坚持学习教育。坚持每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学习不间断,采取读党章,看实例,谈认识等多种方式增强学习效率;同时采用网上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组织党员干部每天线上学习有关内容,并参与全县单位、个人学习积分评选活动。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直面以往避实就虚,一团和气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召开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有针对性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作风纪律动真碰硬新变化。
  三是坚持抓常抓细。加强日常各项纪律作风规定的执行和监督,进一步强化指纹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提高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作风纪律监督实效。
  四是坚持两个结合。在开展的审计工作中,强化作风和廉政监督相结合,分管领导经常深入审计现场了解审计干部开展审计作风纪律情况,增强干部优化作风、严守纪律的自觉性。

 


 

相关文章
. 廊坊永清县委审计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廊坊永清审计人在行动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三举措做好审计工作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督促审计整改提升监督成效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四个一”提升审计能力与水平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坚持“四化”引领打造科技强审新模式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三条路径提升审计质量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三个提升”谋求审计事业发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