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保定 >>正文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3月05日 文章来源:高阳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高阳县审计局


 

       2月26日,高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会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了传达学习。在学习省审计厅厅长杨晓和的工作报告和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审计工作和机关建设实际,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意见。
       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会议精神进行讨论,认真分析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当好宏观经济的管理者,认真做好审计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的基石和保障作用,切实维护好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利益。
       二、统筹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一是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审计工作的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关注经济运行和发展状况。二是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和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部署,认真谋划2019年审计工作,认真履行审计机关政治责任和工作职责,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提升大数据审计水平,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三、履职尽责,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一是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子,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二是突出审计重点,强化监督职能。深入思考新形势下做好审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把准审计方向,明确审计重点,抓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四、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打造高素质人才。为切实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力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该局将加大对审计人员的教育培训。一是注重与时俱进,加强计算机审计能力。积极参加审计厅、市审计局举办的各类信息化培训,鼓励审计人员自学信息化相关知识,同时发挥计算机审计骨干的带动作用,促使全体人员熟悉掌握计算机审计知识和操作技能。二是强化业务培训,提高审计人员素质。强化学习意识引导,及时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知识和技能更新培训。鼓励审计人员参加职称考试,获取专业证书,不断拓宽知识覆盖面,提高业务技能和专业素质。

 

 

相关文章
.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开展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活动
.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大数据审计专题培训
. 保定高阳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 保定高阳县审计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