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积极开展2019年度项目计划调研
2019年02月02日 文章来源:高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邢海强

 

 

       为科学制定2019度审计项目计划,增强审计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发挥审计服务经济快速发展的作用,高邑县审计局立足审计作为宏观管理部门的新定位,坚持高标准站位,全方位谋划,广泛征求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审计计划在审计监督职责履行中的“龙头”作用。
       一是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梳理本科室、单位实施审计项目情况及审计管辖对象安排审计的状况,按照突出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产聚集、资源富集部门的监督及审计全覆盖的要求,认真细致开展项目调研工作,充分做到合理安排资源,防止出现审计盲点和不必要的重复审计。
       二是深入相关部门搞好调研。印制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意见和建议调查表,组成调研小组到县委、政府、人大、政协、纪委监委、检察、政法、组织部、宣传、乡镇等重点部门,认真听取各乡镇、部门、单位对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该局要求分管局领导和各业务科室结合工程投资建设项目规模和进度、领导干部任职和履行经济责任状况、有关单位经济活动现状,以及近年来审计情况,对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的制定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四是立足民生工程征集意见。在做好总结近两年保障性住房、低保、医保、公积金等民生项目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通过《今鄗新闻》、高邑门户网站、微信群等新媒体,面向群众征集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真正让老百姓了解审计、支持审计,做老百姓关心的项目,做群众利益的守护者。

 

 

相关文章
.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以审代训”提升内审实战能力
.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闻“汛”而动 齐心协力 风雨中彰显责任担当
.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县内审工作培训会
.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优化审计业务流程 提升审计监督质量
.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召开质量推进会 强化审计质量
.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精心谋划新年度审计项目
.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石家庄高邑县审计局积极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统筹融合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