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以“三个重点”为抓手打造审计队伍
2018年12月12日 文章来源:永清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赵艳

 

  永清县审计局一直以来坚持以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三个重点为抓手,以提升审计人员素质,规范审计人员行为为目的,努力打造一支廉洁自律、政治过硬的审计队伍。
  一、以思想建设为立足点,做政治上坚定坚决的审计人。局机关始终坚持以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牢筑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法规纪律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在微信群中随时更新相关的政策与法律,每逢法定节假日,局机关自编廉政短信发给全局职工,既显人文关怀,又有警示提醒。
  二、以制度建设为切入点,做规矩上笃信笃行的审计人。首先制度上要“严”,严格落实《效能建设十项制度》《机关财务管理制度》等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完善干部廉政档案,盯住权利运行关键环节和风险易发多发环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审计过程全监督,将风险控制关前移。
  三、以文化建设为闪光点,做精神上向善向上的审计人。通过开展道德讲堂、审计论坛、上党课等形式,坚持正面引导、正面激励,增强审计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相关文章
. 廊坊永清县委审计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廊坊永清审计人在行动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三举措做好审计工作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督促审计整改提升监督成效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四个一”提升审计能力与水平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坚持“四化”引领打造科技强审新模式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三条路径提升审计质量
. 廊坊永清县审计局“三个提升”谋求审计事业发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