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严抓学习教育 提升业务能力
2018年10月15日 文章来源:平山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李晓岚


 

       平山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学习教育的思想锻造和审计能力提升作用,围绕打造“信念坚定、廉洁自律、业务精干”的审计铁军目标,严把学习教育关,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提升审计业务能力。
       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学习,铸就忠诚担当品格。审计局注重以理想信念的力量淬炼忠诚担当、干净廉洁的政治品格。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全面强化审计队伍忠诚于党、勇于担当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加强每周政治学习和每月党课教育,持续深化榜样力量教育。
       二是强化廉政学习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审计局在严格执纪监督,强化制度建设的同时,清醒认识到思想动摇是滑入违纪违法深渊的“源头”,不断强化“源头”治理意识,狠抓廉政学习教育不放松,全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学习,强化预防职务犯罪教育,积极开展优秀廉政文化宣传,深化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从思想“源头”根治腐败顽疾。
       三是强化审计业务学习,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审计监督成效必须以扎实的审计业务能力做保障,审计局牢牢抓住审计能力提升的关键环节,强化审计业务培训学习,打牢能力基础,攀登业务高峰。

 

 

相关文章
. 石家庄平山县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 石家庄平山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内审工作指导和监督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多举措落实《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开展春季业务培训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四举措”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凝心聚力谋划开篇布局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培训会
. 石家庄平山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