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政策法规、公共服务 >>正文
2013年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通知
2012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国家审计署网站 信息提供: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为了推动国家审计理论研究,引导和鼓励国内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博士生研究国家审计理论,加强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高层次国家审计人才,促进国家审计事业健康发展,审计署从2012年起,每年开展一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并对获奖论文给予出版资助和奖励,详情请参见《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审计署2012年举行的首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共评出优秀论文奖10篇,其中优秀论文特别奖2篇。2013年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于2012年10月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领域:国家审计或政府审计。
  2.参评范围:国内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获得博士学位的论文,论文不涉及国家秘密。
  3. 评选原则与标准: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坚持“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评选的标准是选题为本学科前沿,有较大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或国际先进水平,对国家审计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或较大的社会效益;材料详实,推理严密,提出的论点和理论体系能够被证实或证伪,文字表达准确。
  4.申报材料: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由作者本人提出申请,并提供如下材料(除博士学位论文外,其它资料的电子版均为纸质版的扫描件):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表1份及电子版,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专家推荐表2份及电子版,博士学位论文复印件3份及电子版(WORD和PDF格式各1份)、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1套及电子版,答辩决议书复印件1份及电子版、30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各1份及电子版。
  申请表中所填代表性成果(至多5项)对应的证明材料1套,按所列顺序单独装订。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若为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需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若为审批后的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与之无关的材料无需提供。以上材料在2012年12月20日前寄出(以当地邮戳为准)。
  5.评选名额: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不超过15篇,其中特别优秀论文不超过5篇。
  6.受理日期:2012年10月20日至12月20日,电子版发送至yxlw@audit.gov.cn
  联系方式:
  单位: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
  邮编:100086
  联系人:王长友    邹小平
  电话:010—82199826 010—82199052
  传真:010—82199825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2012年10月10日






  附件1: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表
  附件2: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专家推荐表
  附件3:论文中英文摘要
  附近4:申请者个人信息表   
相关文章
. 高级审计师申报程序(2015年)
. 审计署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正式运行
. 高级审计师申报程序(2014年)
. 2013年审计署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通知
. 新修订的审计准则解读演示文稿(总审计师孙宝厚)
. “中国审计标志”标准式样
. 2009年高级审计师申报程序
. 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关于2009年度高级审计师资格评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及相关资料
. 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关于2007年度高级审计师任职资格评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07-7-2)
. 2007年度审计署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培训班学员报名登记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