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河北省审计厅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李跃先、李双卫

 

 

 


段宁副厅长(右)向群众发放审计宣传品



段宁副厅长(左)向群众发放审计宣传资料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12月4日上午,河北省审计厅在石家庄市法治公园组织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省审计厅段宁副厅长与省审计厅、石家庄市审计局和石家庄桥西区审计局的审计法制干部一起,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并与市民亲切地互动,结合当前有关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保险基金等社会热点问题,向百姓宣传介绍宪法、审计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普法互动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审计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尊重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同时,促进社会广大群众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审计工作的透明度及社会影响力,为审计机关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