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省厅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4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马继昭、吴学文

 

 

 


 
      2019年12月3日,省厅离退休干部处召开12月份老干部月会,结合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全省审计干部作的专题宣讲,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离退休干部处黄蕴红处长通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向与会老干部全面系统地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杨晓和厅长专题宣讲会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与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通过电视广播,报刊书籍和手机媒介等方式,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保持思想纯洁永向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弘扬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继续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余热、作贡献。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