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沧州市审计局举办“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
2019年12月04日
文章来源:沧州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沧州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凝聚力量,坚定审计人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共产主义信念,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29日,沧州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德峰进行了主题讲党课活动。市审计局、各县(市、区)审计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 
       主题党课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述了什么是党史,怎么学习党史,和新中国成立前的沧州党史,结合翔实具体的英雄楷模事例,以强有力的论述,生动形象的语言,阐述在革命战争时期,沧州共产党人“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抗战和牺牲精神,沧州党组织屡破屡建,革命斗争此起彼伏、风起云涌、坚持斗争的艰苦卓绝历程。 
       刘德峰主任在讲课中指出,党史,就是从自身的经验教训中不断汲取营养而发展自己的斗争史、奋斗史、发展史。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党史,就是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真正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通过主题党课,审计党员干部回溯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三大历史阶段,进一步明确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应该把党史、新中国史这门必修课修好,把宝贵的沧州党史精神融入生活、工作、学习之中;汇聚推进审计工作的强大动能,为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作出应有贡献。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