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1月26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马迪


 


 

      
       按照中央部署和河北省委要求,2019年11月26日,河北省审计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作专题宣讲,并对做好全省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在两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杨晓和结合一直以来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令参加宣讲会的审计干部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杨晓和强调,全省审计机关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抓好学习宣传培训,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部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党组学习的重点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多种方式,做到培训全覆盖。三是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灵活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全面及时深入宣传审计机关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四是切实增强审计工作实效。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使审计在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进程中更好发挥作用。
 


 

       宣讲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审计厅各处室、事业单位在石家庄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市(含定州、辛集)、县(市、区)审计局,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审计中心)设分会场。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