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恪尽职守 担当作为 推动办公室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省厅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4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佘仕苗

 

 

 



 

       11月14日上午,省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尹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决议和《实施意见》。
       会上,尹卿就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办公室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确保见到实效。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求得实效。二是搞好结合,强化落实。健全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工作运行机制,使办公室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向规范化、程序化和科学化方向迈进,确保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快速高效运转。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谋划推动办公室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以细致、精致、极致标准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三是举一反三,强化协调。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努力做到“一专多能”“与时俱进”,注重培养扎实的文字概括能力、高度的综合分析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充分发挥办公室的参谋助手作用,切实做到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大家进行了认真交流和讨论,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昂扬的姿态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为审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