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中共河北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2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马迪

 


 

 

       11月8日下午,中共河北省审计厅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审计厅专门制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思维导图》,更加清晰明了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的内容。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文,并传达了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杨晓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上来。各支部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立足审计工作,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

 


       杨晓和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部署在审计系统落地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结合起来,与提升审计价值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在持续助力“三件大事”“三大攻坚战”的同时,重点关注《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提到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进一步加强审计力度。同时,要推进审计监督与巡视监督、纪检监察监督、组织人事等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在审计过程中,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共同研判审计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更精准地评价领导干部及审计事项,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在结果运用上,有关部门应把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考核、任免领导干部的重要依据,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协调高效的工作格局。

 


       大家表示,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河北实际,凸显河北特色,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要以更加务实、更加振奋、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