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定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09月18日
文章来源:定州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定州市审计局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定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歌颂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
  演讲比赛中,《忆往昔峥嵘岁月》深切缅怀了为祖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弘扬英烈奉献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礼赞新时代,奋进审计人》热情赞颂了祖国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审计人对党、对祖国、对审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
  此次的演讲活动是定州审计人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献礼,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更以此抒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定州审计事业新篇章。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