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18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9月13日下午,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栾城区审计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成立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做好组织、协调、宣传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明芳作了动员讲话,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冀川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加强新时代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必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区委及局党组统一部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把初心使命变为改革创新、破难攻坚的精气神,变为真抓实干、服务奉献的自觉行动,以思想作风纪律的新提升,促进工作的新进展,努力在审计战线和本职岗位上创出新业绩,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收尾。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激发出全体审计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高效开展。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