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廊坊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6日
文章来源:廊坊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廊坊市审计局

 

 

  9月12日下午,廊坊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希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闫万营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多强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多强传达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希恩代表廊坊市审计局党组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审计人员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思想政治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为民服务方面下功夫,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在清正廉洁方面下功夫,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闫万营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三是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四是注重结合整合,力戒形式主义。
  廊坊市审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动员部署会议。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