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图片新闻    
河北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唐山参观考察
2019年09月10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吴学文

 

 



 

       为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的政治待遇,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活动要求和工作计划安排,2019年9月2日至9月6日,厅离退休干部处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赴唐山参观考察。
       在唐山抗震纪念馆,老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唐山人民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支援下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英雄壮举与伟大业绩;在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老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开滦煤矿的发展、奋斗过程,以及从中反映的唐山社会变迁的历程;在李大钊纪念馆,老干部们瞻仰了先烈的伟绩,探寻了先烈的初心,重温了入党誓词。
       离退休干部们对近年来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唐山震后十年重建、十年振兴、二十年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震撼和赞叹。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干部们不停地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及伟大成就,感恩党的正确领导,纷纷表示,将永葆政治本色,以老党员的模范行动带动群众,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为美丽河北经济强省建言献策。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