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2月15日
文章来源:井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陈九茹

 


       近日,井陉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审计干部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对落实好活动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局要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为引领,以“高点定位、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作为工作纲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二是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助力改善民生工程。突出抓好扶贫脱贫、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大气污染治理、煤改气、优化营商环境、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事关民生审计,确保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资金真正用在群众身上。
       三是在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细抓落实”。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了解审计人员所思所想所求,进一步增强审计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打造“实战型”队伍为抓手,支持审计人员参加各类业务培训,鼓励参加审计专业职称、资格方面考试,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