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张家口蔚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会议精神
2019年02月15日
文章来源:蔚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蔚县审计局


 

       2月13日,蔚县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会议精神,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璞就学习贯彻省“三深化、三提升”会议精神,结合全县实际情况,做好今年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新年伊始,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严格执行各项纪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2019年工作顺利开展筑牢基础,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各股室负责人在会议结束后,要立即将省市县“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会议精神,传达到所在股室的每一个人,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确保将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学深悟透。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