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开展“履新尽责、大有作为”讨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厅干部大会精神
2019年02月14日
文章来源:涉外审计处 信息提供:涉外审计处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涉外审计处于2月13日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紧紧围绕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履新尽责、大有作为”讨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2月12日厅干部大会精神,深化廉政教育,进一步激发全处干事创业热情。
       全处人员一致认为,杨厅长讲话为大家鼓舞了干劲、指出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涉外审计处要认真贯彻落实杨厅长讲话精神,在新岗位上履行好新使命,在新年度展现出新状态,深入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积极开展“审计价值提升年”活动,充分发挥涉外审计监督与服务职能,为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一是要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工作,通过揭示问题,促进项目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我省外资利用质效。二是要关注项目执行管理中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通过深入分析问题,提出可行的对策建议,促进国外贷援款项目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重大政策。三是围绕“稳外资”开展审计专项调查,通过揭示问题,提出建议,促进我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我省利用外资稳定增长。四是逐步加强省属国有及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境外国有资产投资、运营和管理情况,以及省驻外非经营性机构的财务收支的审计监督,实现我省涉外审计“全覆盖”。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