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唐山市审计局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学习贯彻省厅干部大会精神
2019年02月14日
文章来源:唐山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唐山市审计局

 

 

       省厅干部大会召开后,唐山市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江带头传达学习杨晓和厅长、段宁总审计师和梁宝卿纪检组长的讲话精神,每位班子成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厅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明确目标思路,把握工作重点,科学谋划好2019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唐山审计工作新局面。重点采取三项贯彻措施: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 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及省厅干部大会精神,在全局广泛开展“我为审计价值提升年建言献策”活动,确保会议精神真正入心入脑。
       二是紧密联系实际,搞好科学谋划。教育引导全体审计人员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审计署、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扩大审计监督范围,强化审计监督力度,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队伍形象。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全局同志始终保持进取向上、奋勇争先的工作姿态,按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唐山审计机关各项工作要走在全市、全省前列的指示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争创优秀审计能手、争创优秀审计团队活动,着力提高审计人员业务能力,着力培育审计团队精神,着力打造审计项目精品,着力锻造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审计机关。毫不松懈地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善作善成、进取守正,以优异的审计业绩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展现唐山审计人的良好形象。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