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要闻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会议精神
2019年02月14日
文章来源:平山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杨志梅




       全省“三深化三提升”会后,平山县审计局迅速行动,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三深化、三提升”工作重点,党组书记、局长刘双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牢牢把握职责定位,高效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结合审计机构改革,把握新定位,围绕全县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启动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重点加强对社保、住房、教育、交通等事关民生资金和民生工程的审计,确保全局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三深化三提升”取得成效。
       三是继续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以效能革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梳理全局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加大执纪监督力度,深查党员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严格责任追究。以全省开展的“审计价值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开展“比、学、赶、超”增位评比活动,真正在政治纪律、作风建设、业务水平、审计质量上形成一股风清气正、担当奉献、时不我待的向上氛围,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