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检索: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审计要闻 各地审计动态 
 他山之石  综合论坛-学习园地 审计结果公告 
各地动态    
沧州青县审计局认真贯彻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9年02月13日
文章来源:青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青县审计局

 

       2月12日上午,青县审计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机关工作纪律,收心鼓气,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海河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明确2019年审计工作要以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推进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从过节状态迅速转换到工作状态,坚决克服节后“慵、懒、散”的不良现象,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当前,在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审计的同时,全面展开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首页 |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门户网站 | 返回顶部

冀ICP备06024325号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0311-88606104